我們家閨女已經來到9個月啦

小寶寶一天天的變化真的很快欸

我還記得嫙會翻身的畫面

真的無比開心+感動

慢慢開始會坐、趴、爬..

現在已經可以扶著站了~

 

不過也是媽咪開始要緊盯的階段

其實摔倒、撞到那還不是我最擔心的

這些可以靠地墊、防撞泡棉擋一下

最擔心的是她抓到什麼都要往嘴裡塞

 

日常中不外乎遙控器、衛生紙...

只要抓到的都先塞一波😑

只能一直放到她拿不到的地方

 

我大概在3~4個月就陸續買一些固齒器給她咬

前面她都還沒什麼興趣

拿著晃一晃就丟在旁邊

到了6個多月,我發現她會咬了!

害我很緊張她是不是要長牙

 

現在的小孩吃的都很營養

已經不能照7坐8爬9發牙來養

因為我身邊友人的小孩

5-6個月左右就長第一顆牙

媽媽社團裡分享提早發牙的案例也不少

所以說固齒器真的提早準備

 

直到最近嫙開始會自己用手壓牙床

有時候會莫名的發脾氣

已經快9個月了,可能真的要長牙了

(前面已經被騙好幾次了)

 

前陣子和跩媽咪申請的美國 B.Toys相撲螃蟹固齒器入選啦!

當初看到它的造型就先萌暈了

謝謝跩媽咪❤️

 

廢話不多說!直接開箱先~

  

 

 

這胖嘟嘟的造型是不是超可愛~

而且人家胖是有理由的

它按壓身體會有噗啾噗啾的聲音

但我認為固齒器最重要的是材質安不按全

畢竟要放到小寶寶嘴巴咬的,不能馬虎

這點B.Toys做的還不錯

在外盒上就貼有安全標誌

  

 

 

相撲螃蟹的肚子是軟軟的

但我女兒還不會自己捏肚子玩

因為他一抓到就直接往嘴裡塞

沒有要按壓的意思

但這個設計主要是讓訓練手的小肌肉

蟹腳和眼睛都比較硬一點

摸起來有點像磨砂表面

 

 

 
 

 

我女兒最喜歡的就是咬她的眼睛

可能是因為圓圓凸凸的

跟媽咪的ㄋㄟㄋㄟ形狀很像

 

自從會翻身會爬之後

每次洗完澡都像在打摔角一樣

她都會一直要脫離我~不讓我穿衣服

現在我就用相撲螃蟹的噗啾噗啾吸引他注意

雖然不能吸引到穿完整套衣服

但至少不會一開始就掙脫~~

 

  

 

 

相撲螃蟹造型真的很可愛

但我必須說它有一個小小的缺點

就是它雖然是螃蟹~但不能下水喔

我收到的時候很想趕快給我女兒玩

所以就拿去洗乾淨

這時候按還會噗啾噗啾的叫

後來幫我女兒洗澡時,她一直緊抓螃蟹不放

所以我就乾脆讓她帶去邊洗澡邊玩

結果洗完後才發現~怎麼沒有噗啾噗啾了

看了說明後知道原來不能下水啦~~

因為水跑到洞洞裡就沒辦法啾啾叫了

媽媽真的是太粗心了

不過還好隔天乾了之後一樣會啾啾叫

 

  

廠商是建議用擦拭的方式清洗即可

不過像我這種比較龜毛個性的~

我還是習慣用奶瓶清潔液洗

但我水就會開很小~慢慢洗這樣

而且這款不要丟到紫外線/蒸汽消毒鍋喔

原本我也都會用紫外線消毒她的玩具

但有些可以用紫外線、有些不行~要分很麻煩

後來我就都乾脆洗一洗用病毒盾消毒

 

 

 

這款Sunny媽咪推薦度大概3顆星

 

好啦~Sunny 媽咪就分享到這裡囉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

你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

喜歡請幫我分享按讚唷😘

 

sunny姊姊 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nnnyoni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.toy 跩媽咪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.k.a_碎念媽媽 的頭像
    a.k.a_碎念媽媽

    A.K.A_碎唸狂|Sunny媽咪

    a.k.a_碎念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