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1362365.jpg

有看過我的文章應該都知道

我的寶寶是全母奶寶寶

目前已經餵了9個月囉 ~!😁

 

前面已經有分享過我的追奶之路有多辛苦💦

這篇就不再多贅述

今天要開箱的是一個媽媽界耳熟能詳的品牌

它就是👉美孕佳〃溢多寶〃媽咪滋養飲品

以下都是我實際喝了快一個月的真實心得😉

先破題跟大家說!就真的很誇張~每喝必發奶

 

 

其實不是只有衝奶量的時候需要喝這類型的媽媽茶

只要有持續在餵母奶都建議要喝滋養飲保養

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奶量豐沛的乳牛媽媽

但我在7個多月的時候也遇到突然掉奶量軟奶

我當時真的嚇瘋了...😭

 

 

畢竟一直以來奶量都很豐沛

突然整個奶軟掉,奶量也變少

那個心情真的很複雜...也很怕寶寶會吃不飽😢

而且我完全想不到是什麼原因導致的

如果說是吃到什麼或少吃~至少還有辦法避免或改進

完全沒有原因掉奶才真的很麻煩!!

不知道要從哪下手才好...😩

 

後來上網查一下怎麼 ""追奶

也是經過一段時間調整才追回來一點💫

當時還買了奶粉備著,以防寶寶沒吃飽

現在看到那罐奶粉就很想哭..

除了想到經歷掉奶的恐慌外...還有半罐沒喝!!

 

 

有持續餵母奶的媽媽真的不要掉以輕心

一定要持續補充滋養品保養喔~

也很感謝美孕佳給我這次機會開箱體驗

溢多寶真的太給力了~一定要分享給你們!

 

S__11362375.jpg

 

首先,先來簡單介紹這款美孕佳的溢多寶

這款是為了亞洲孕媽咪受乳期打造的飲品🤱

專業多元的營養補給品,是嚴選珍貴的漢方植物精萃

利用古法熬煮,並透過科學計算出濃縮黃金比例

天然安全為前提下所研發👨‍🔬

美孕佳產品均通過農業重金屬檢測

媽咪們都可以安心的使用💞

 

S__11362368.jpg

 

溢多寶一盒有60小包

初期調理期:每日3次;每次3包沖泡450cc熱水

保養期:  每日3次;每次2包沖泡300cc熱水

 

 

像我坐月子的時候,朋友有送我發乳茶

它是熬好的湯品用真空包裝包好

要喝的時候再加熱這樣

 

當時我已經覺得超級方便的了

現在我才知道 !! 溢多寶更方便 !!

因為他小小一包,隨身攜帶完全不佔空間

你要喝的時候泡熱水就可以馬上喝~不用等

 

S__11362370.jpg

 

很多人應該都很害怕中藥的味道

我覺得大家可以放心這點😋

溢多寶泡開的時後聞起來有中藥味

但是喝起來卻沒有唷~只有淡淡的甜味🍵

 

S__11362367.jpg

 

第一天要體驗的時候,當天約好要做頭髮

我就帶一個保溫瓶+4包溢多寶出門

每次要喝就泡兩包到保溫瓶裡面

但溢多寶的發奶感完全超出我的預期😅

 

第一次喝的時候還沒有感覺

第二次喝完大概一個小時,我就感覺到我在脹奶

也因為我完全沒有預料到會脹的這麼快

當天沒有帶擠乳器就出門....😨

回到家立刻趕快擠乳!!

並馬上傳line給美孕佳行銷誇獎一下溢多寶🤣

 

S__11362374.jpg

 

 

雖然說第一天喝就有這麼好的成過

但我們不能因為一次脹奶就認定產品的實力吧

 

 

 

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乖乖的早、中、晚各喝一次

像我自己體驗溢多寶時,身體真的很規律的在第4包就脹奶

寶寶喝完奶後~有時候得再把奶擠掉才比較舒服

晚上再喝兩包,過大概1個多小時又會再脹奶

但通常這個時間我女兒都在睡覺

所以我會直接用擠乳器擠掉儲存

 

S__11362369.jpg

 

對於曾經有軟奶、掉奶量的我

真的是遇到寶的感覺阿~🙆‍♀

不但真的發奶效果很顯著

口味也好、攜帶又方便、隨沖隨泡、熱量低

這些優點讓人很難忘記要喝它

有時候下午我習慣會喝一些飲料

現在我都直接泡溢多寶當飲料喝

 

 

和大家分享我的小糗事🙈

某次喝完溢多寶又開始脹奶,女兒又在睡覺

因為每次擠奶一邊都要花20分鐘左右

所以我就邊擠奶邊追劇~😌

結果這次奶量比較多,一下子就滿瓶了

正覺得怎麼感覺濕濕的,,,

一低頭,果然!! 爆!瓶!💥

弄得整個褲子、床單都是我的母奶...

滴滴皆辛苦,真的是很捨不得

 

S__11362363.jpg

 

 

美孕佳這間廠商真的很用心在媽媽上

從備孕~哺乳這麼長的時間

都有不同的營養規劃📊

大家可以參考美孕佳的營養補充推薦

而且很多專業婦產科醫院都推薦美孕佳的產品

 

⚠ 但要特別注意唷~!

這款懷孕期間的孕婦建議食用唷

生完再喝就好囉~

S__11362366.jpg

 

好啦~Sunny媽咪今天就介紹到這囉~

大家是不是也覺得溢多寶很給力呀?

下面附上美孕佳的相關連結,提供大家參考唷!

 

美孕佳 官方網站: https://www.mamawell.com.tw/

美孕佳 FB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mawelltw/?ref=page_internal

 

arrow
arrow

    a.k.a_碎念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