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1296773.jpg

 

我是超級愛美的人✨

高中開始就接觸美容美髮美體

本來高中志願還想選美髮科呢~😄

出社會後,做了6年的醫美保養品櫃姐

因為職業關係~護膚服務已經是我的日常了

也出席過媒體新品發表會擔任美容講師

愛美的事~我超上手😇

 

 

但自從當媽後,就很難保養自己😭

除非有人可以幫我看小孩

今天去體驗的護膚和你想像的可能不一樣

先簡單介紹一下這位美容師

 

她是來自溫州的觀妹老師~🙋‍♀

來台灣7年都是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美容院服務

服務對象都是經理、老闆等級的

包括藝人、模特兒...等,也都是她的常客

為什麼他們都會指定觀妹老師呢?

從這次體驗我就有很深刻的映象

 

她是一位很願意和你分享專業知識的美容美體師

個性也相當親切、有耐心👍

重點是,她很不喜歡推銷產品

她認為你有需要才會和你介紹

 

後來因疫情及要自己帶2個小孩

不得已只好自己獨立出來

所以她的工作室比較居家

但這完全不影響到她的專業

這次sunny媽咪體驗的是她的V臉課程

 

 

 

一開始會先幫你清粉刺~

清粉刺真的很看技術喔!

我曾經遇到清完粉刺,整個臉腫痛

差點就留疤在臉上...😠

 

S__11296778.jpg

 

觀妹老師不但清得很乾淨~還很快

她會先幫你軟化角質,

等等清的時候輕輕夾粉刺就出來了

 

S__11296776.jpg

 

我因為出門的時候沒有擦保養

在軟化角質時,只是用清水敷就紅紅的

觀妹老師也和我分享平常怎麼處理這樣的狀況

並且立刻幫我加強保濕

 

S__11296775.jpg

 

我的粉刺比較少,都是在鼻頭和下巴這兩塊

觀妹老師幫我清完後摸起來真的超光滑的

而且沒有像以前那樣整個臉紅到不行

 

S__11296777.jpg

 

 

清完粉刺後,就準備開始V臉按摩

先跟大家分享一下V臉按摩的小知識

一般經過老師手技拉提後大概可以維持一個月

除非本身水腫的很嚴重,只能維持一個禮拜

是不是差很多?

所以日常生活習慣、保養都會影響美麗唷

 

 

在拉提的時候 超~~爽~~的

尤其是咀嚼肌那塊~酸得很爽 

其實觀妹老師也有說

只要能堅持按摩下去,就能一直維持這樣的緊緻

 

很多人都會選擇醫美來維持

包括我自己以前也是

但是真的很燒錢....而且一樣不是永久的

像我之前持續有在打肉毒

只要吃到比較硬的就咬不下去

時間到了就是會再彈回去

 

 

其實定期給觀妹老師幫你按,

自己回家擦保養的時候也再多花一點時間按

就能延長這V臉的效果了

很多模特兒要拍照前都會去找老師急救一下

 

S__11296780.jpg

 

我自己本身兩邊臉就不一樣高

眉毛就可以很明顯的發現...差很多...😞

所以我需要的不單單是腮幫子V而已

其實是「全臉拉提

大家可以看看拉提完後的效果

感覺還不錯吧~

 

S__11296779.jpg

 

按摩完觀妹老師會幫你冰鎮肌膚

老師的導入儀導入的面積很大

所以在滑的時候很舒服 😌

而且冰冰涼涼的超級爽~~

精華液也是老師自己調的獨家配方

 

S__11296773.jpg

 

接下來就是放鬆的面膜時間囉

觀妹老師獨家調理的面膜超特別的

敷起來涼涼的~很適合夏季用來鎮定肌膚

忍不住問老師用了什麼法寶

觀妹老師超可愛~全部都講出來了~~哈哈

我都還有點怕她講太多的那種

 

原來老師在成份這塊相當龜毛

她說她已經打槍好幾次廠商給的東西😅

由於廠商知道老師的實力,所以不厭其犯的配合老師的要求

終於試到老師滿意才使用在我們身上👏

雖然老師沒有說,但依照老師的調法

按照我的經驗來看,這面模的成本真的很高喔~

觀妹老師真的很用心在專業服務上👍

 

 

敷面膜的同時,老師也會幫你放鬆背部、手臂

按摩按得好不好~我一下就知道了

沒辦法~自己本身有學過教過,所以別人一按我就大概知道實力

觀妹老師的手勁相當夠

我相信就算是男生也一樣夠力

再來是穴道經脈也都有到位~相當不錯

 

接下來就是速度了

我最討厭就是那種趕火車的師傅😠

很想跟他說你按這麼快,時間也不會馬上到!!

按摩速度就是要才會舒服啊!!

當然觀妹老師控制的不錯

 

很多藝人、明星最喜歡找她按

這我完全相信

因為我自己也很想來給老師按腿😁

 

好拉~分享到這裡~即將進入尾聲

來看看老師獨家鎮定面膜的威力吧

 

S__11296781.jpg

 

原本清完粉刺的臉還紅紅的~

但經過導入儀+老師的配方後~整個退紅90%了 !!

 

通常我做完臉後的3天都不會出去見人😓

因為臉一定很紅~姊妹出去一定都要拍照啊!!

臉紅紅怎麼修圖都不好看..

這次給觀妹老師做臉後卻沒有紅紅的

而且全臉拉提感~真的是太棒了~!😍

 

 

大家是不是也想找觀妹老師了呢?

跟大家說一個很棒的資訊喔~

 

雖然觀妹老師是許多老闆、藝人、模特兒御用老師

但她本人其實很低調~

現在自己獨立出來後,有做一些推廣的活動

CP值超棒的喔~ ❤❤

有興趣的人可以到觀妹老師的粉絲團私訊

 

 

由於觀妹老師晚上的時間都留給小孩比較多

大部分都是接到晚上5點左右

但如果你真的有事一定要晚上的話

一定要提前跟老師說~老師才能安排唷~

(請大家體諒一下2寶媽要喬小孩時間真的很麻煩)

 

 

Guanmei護膚 FB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anmei%E8%AD%B7%E8%86%9A-101856978089778/

Guanmei護膚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區運路70號3樓
◆ 板橋車站2號出口
◆ 板橋火車站西出口
◆ 環狀線板新站4號出口

Guanmei護膚預約專線: 0930 134 505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.k.a_碎念媽媽 的頭像
    a.k.a_碎念媽媽

    A.K.A_碎唸狂|Sunny媽咪

    a.k.a_碎念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